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LT红擎,拍在BT-22拿到之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9 17: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T-22还没拿到货,只好拿以前买的ALT红擎来解馋,说实话,这个擎天柱的变形应该是BT里面最简单的一个,太简单了,不过车形人形都不错的。拍了张人形,由于没有好的背景,只能俯拍了。

DSC02713.JPG (49.82 KB, 下载次数: 22)

DSC02713.JPG
2#
发表于 2008-10-9 20:09:1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塑料,一个有金属
3#
发表于 2008-10-9 20:37: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收到22了,只能说,如果不中奖的话,感觉这次TT还是比较厚道的。
4#
发表于 2008-10-9 21:14: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BT~~~~我们要BT~~~~
5#
发表于 2008-10-10 01:14:22 | 只看该作者
ALT玩起来不用像BT那样小心翼翼的,真好。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09:05:0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不会掉漆,昨天把ALT黑擎也变了,放在一起,真帅
7#
发表于 2008-10-10 10:29:27 | 只看该作者
ALT没有上漆?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2:32:44 | 只看该作者
ALT漆和BT漆不一样的
9#
发表于 2008-10-14 14:17:20 | 只看该作者
LZ修图时对比度调整大发了。
10#
发表于 2008-10-14 14:24:53 | 只看该作者
ALT也掉漆,但不是很多也不太容易掉.我以前的ALT也会掉,如果你蹭到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0933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