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风格的同人创作 多兩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3 13:4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见图: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6 00:26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3 13:52:02 | 只看该作者
好正点啊~~
3#
发表于 2008-10-3 16:08:20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末日》的“打洞车”??
4#
发表于 2008-10-3 17:03:32 | 只看该作者
这车太牛了,那么多轮子,一次打气得要多久呀~~~~~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7:1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娜乌西卡 于 3/10/2008 06:08 PM 发表
《世界末日》的“打洞车”??




正解.
6#
发表于 2008-10-3 17:16:34 | 只看该作者
媽媽耶~超強啊!
跪拜...
7#
发表于 2008-10-3 23:43:18 | 只看该作者
太强悍了
不过那个是什么车啊?
8#
发表于 2008-10-4 05:12:3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猛....崇拜了
9#
发表于 2008-10-4 12:31:46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很像钢索!
10#
发表于 2008-10-6 19:58:1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世界末日真的有原型啊。
11#
发表于 2008-10-6 20:49:4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强大
12#
发表于 2008-10-8 03:43:49 | 只看该作者
新更新的那个是08动画狂派那个肉盾吗 ..忘了叫啥了
13#
发表于 2008-10-10 15:50:19 | 只看该作者
螺母、袭击
14#
发表于 2008-10-11 07:15:41 | 只看该作者
大滚珠?!
15#
发表于 2008-10-17 21:09:06 | 只看该作者
强强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5 , Processed in 0.0955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