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大力神的猜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8 21: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电影大力神车型透漏后,先是兴奋,然后是疑惑和思考,于是于昨夜半夜准备图,和大家讨论一下.

首先画了一幅车型体积对比图,按比例绘制的,结果发现,如果车型属实,那么最小的是搅拌机而不是推土机,按体积可大概猜测组合位置吧..不过挖掘机很巨型,很象经典大力神...

又画了幅人型体积及组合猜想,当然人型是YY的啦,发现组合后还是很震撼的,捏死大哥没问题,看来汽车人有挑战了..


不过我觉的两个拖斗有点矛盾和重复,钓钩的载具形态最不合理,变成那吊车就是一靶子,行动能力差,体积大,还没什么攻击力,想到这感觉这车型名单也许又是烟雾也说不定.

我个人觉的合理的解释应该是

大力神为5合体,去掉钓钩和一个拖斗,这样看就象回事了,至少其他车辆变成车还有点攻击手段..

大家一起YY吧,哈哈.

哦,顺便一提,红蜘蛛由于十一放假回家,停了几天,大概过几天继续做吧,请期待.

post-1-11211075.JPG (57.03 KB, 下载次数: 38)

post-1-11211075.JPG

复件 post-1-11211075.JPG (84.27 KB, 下载次数: 64)

复件 post-1-11211075.JPG
2#
发表于 2008-10-8 21:35:30 | 只看该作者
右下角这个wall-e真搞笑
3#
发表于 2008-10-8 22:51:52 | 只看该作者
大哥变玩具 人类变蚂蚁。。
4#
发表于 2008-10-8 22:56:46 | 只看该作者
合体后的块头好大啊。
5#
发表于 2008-10-9 02:32: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YY一直在负光速进行中.............
6#
发表于 2008-10-9 02:33:35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WALL-E要顶
7#
发表于 2008-10-9 08:31: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下子要把工业光魔做死吆台。好细。估计两辆工程卡车是双臂。
8#
发表于 2008-10-9 09:40:2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钓车......... :L
9#
发表于 2008-10-9 09:41:2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那个wall-e真强,说不定可以友情客串一下。第一个挖泥的家伙实在太巨大了,应该是大力神的身体主干了吧,那两个倾卸卡车的大小不知道有多大区别呢,觉得有点重复,要一个就ok了,要是两个的话不是用来做双腿就是双臂了吧。吊车还是以前G1那种好看,现在那个真的变wall-e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tfhululu 于 2008-10-9 09:45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8-10-9 16:30:02 | 只看该作者
搅拌车都差不多跟柱子一样大了
11#
发表于 2008-10-11 07:28:30 | 只看该作者
乖乖..
这帮家伙..
不组合都够呛..
个个都够出L级了..
12#
发表于 2008-10-11 07:52:03 | 只看该作者
L级?那是小事,估计直接上U级了
13#
发表于 2008-10-15 12:55: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uolugia0 于 2008-10-8 21:35 发表
右下角这个wall-e真搞笑


真搞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9 , Processed in 0.1025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