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经典银霹雳的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9 19:2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买来经典银霹雳的散货
变形的时候如果不把两边车门拆下来
是在不知道要怎么便下去,不胜苦恼中

想向论坛上的各位英雄求助一下,或者有银霹雳的正版说明书可以上传借阅
感激不尽!!~
2#
发表于 2009-1-29 19:31:38 | 只看该作者
其實,所有用警車模具的,車門都很容易脫掉。
如果真的要以不脫下的方式完成變形,只好慢慢耐心的變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9:44:32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说明书上也是要把车门拔掉??
我现在看到车门就郁闷……


谢谢
4#
发表于 2009-1-29 19:5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装沙茶面的碗 的帖子

沒有那麼白痴吧…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玩那倆
5#
发表于 2009-1-29 20:04:50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而且觉得银霹雳那门比潜行好变一点
6#
发表于 2009-1-29 20:07: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把车门转过来,竖着放在轮胎后面
7#
发表于 2009-1-29 22:32:13 | 只看该作者
是要拔的,因为太松,一碰就掉
8#
发表于 2009-1-30 11:59:53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一变就掉。

就这样吧。(我日版的),没有美版的肩炮真,应该有部分红色,不应是全电镀
9#
发表于 2009-1-30 16:55:12 | 只看该作者
警车的变形图,希望能给你参考。(图糊,能看清步骤就行)

P1010185.JPG (36.96 KB, 下载次数: 24)

1

1

P1010187.JPG (26.66 KB, 下载次数: 23)

2

2

P1010188.JPG (31.1 KB, 下载次数: 26)

3

3

P1010190.JPG (26.46 KB, 下载次数: 23)

4

4

P1010192.JPG (86.11 KB, 下载次数: 26)

all

all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31 10:39:3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大大

这个问题还在研究中

小弟不胜感激!!!!
11#
发表于 2009-2-3 22:55:04 | 只看该作者
偶有高清PDF版本的,如果LS需要可以E-MAIL给你。(美版)
12#
发表于 2009-2-4 15:26:17 | 只看该作者
好复杂,看来我要先买个便宜的警车练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986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