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78岁日本老汉与现役美式FPS粉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30 10:5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到上面这两种人你会联想到什么?大部分可能都认为他们之间是不可能发生联系的,因为日本的年轻人没多少玩FPS,谈的上喜欢的就更少,至于上岁数的人,大部分应该都在打网球或锻炼大脑。但照片上这位老汉,就是来打破这种观念的人。

  现年78岁居住在日本山梨县的北岛彰,在65岁的时候买了平生的第一款FPS游戏,经典的《毁灭战士II》。不过他当时对这类游戏并不怎么在行,所以用了几个月时间才通关,不过现在,他已经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手了。

  “我不玩联机模式,也不对战,我只是希望能在空闲的时候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北岛老汉说道:“除了玩游戏以外,我还喜欢写攻略和心得,这也可以算是我爱好的一部分。所以我想,在这方面跟大家的爱好方式可能不太一样吧。”

  对于FPS游戏在日本不受欢迎的现实状况和游戏市场的萎靡不振,北岛老汉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总的来说,他不认为射击类游戏能够在日本发展起来,他说:

  “对日本人来说,感觉大家从心底里对射击类游戏本身就抱有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我觉得这个市场不会有太大规模的发展。再加上最近的射击类游戏,对PC的硬件规格要求比以前更高了,这就越发地让人担心游戏人口是不是还会逐步减少。”

  顺便说一句,北岛老汉到现在依然还经常更新自己的攻略博客,当问到他最近有什么期待的游戏时,他回答说:“嗯,我不知道日版的《孤岛惊魂2》什么时候才出……。”

406a3d91-6763-48f4-a6a9-205fbfa6db58.jpg (22.92 KB, 下载次数: 10)

406a3d91-6763-48f4-a6a9-205fbfa6db58.jpg
2#
发表于 2008-11-30 11:55: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喜欢玩射击游戏,玩久了头会疼,还想吐。以前玩过几天三角洲。
3#
发表于 2008-11-30 17:39:28 | 只看该作者
叫他玩COD5,杀日本鬼子
4#
发表于 2008-11-30 19:13:30 | 只看该作者
老汉怒了,上报日本广电总局发现反动游戏。
5#
发表于 2008-12-1 08:39:57 | 只看该作者
然后日本知音报发表文章《通过电子游戏看美帝国主义和平演变日本社会的狼子野心》
6#
发表于 2008-12-1 22:15:21 | 只看该作者
宝刀不老,佩服毁灭老汉。
7#
发表于 2008-12-2 16:14:21 | 只看该作者
老汉很矍铄的样子~~~~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9:50:15 | 只看该作者
COD5在日本销量排第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08 , Processed in 0.10346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