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据说是 09 "变2" 电影的新拍摄照,看不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5 08:5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埃及古墓??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5 10:5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25 08:52:47 | 只看该作者
堕落金刚是异形老母....鉴定完毕
3#
发表于 2008-12-25 10:52:4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看不清什么
但是莫名的兴奋已经涌上心头。
YY
4#
发表于 2008-12-25 13:04:48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吧,期待等于无
5#
发表于 2008-12-25 13:30:04 | 只看该作者
准备进入09年了 时不时透露点东西是正常的
6#
发表于 2008-12-25 15:45: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铁血,异型,TF,T800和美国英雄们能混在一起搞一次啊.
7#
发表于 2008-12-25 15:51:05 | 只看该作者
Awsome
8#
发表于 2008-12-25 19:59:35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 霸王龙
9#
发表于 2008-12-25 20:36:45 | 只看该作者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10#
发表于 2008-12-25 20:37:16 | 只看该作者
理智一点看估计是堕落金刚从金字塔蓬勃而出 可那壁画咋看咋是欧洲的...
11#
发表于 2008-12-26 19:32:16 | 只看该作者
异形and铁血 OR  堕落金刚
12#
发表于 2008-12-26 19:46:21 | 只看该作者
确定不是星际争霸吗。。。
13#
发表于 2008-12-26 20:49:10 | 只看该作者
星际争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1204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