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5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C】 日版经典2.0 探长 5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7 00:5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哥俩站一起,高下立见啊

2#
发表于 2009-1-7 03:17:49 | 只看该作者
日版的颜色更稳重啊 不像美版嫩绿嫩绿的
3#
发表于 2009-1-7 06:50:35 | 只看该作者
人比人,比死人。
4#
发表于 2009-1-7 08:2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考虑收日版的了
5#
发表于 2009-1-7 08:41:31 | 只看该作者
最后那张真搞笑~~~~~~~~
6#
发表于 2009-1-7 08:54:0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我总觉得车头那圈黄不怎么舒服
7#
发表于 2009-1-7 09:21:09 | 只看该作者
美版的颜色真是差太远了~
8#
发表于 2009-1-7 09:49:40 | 只看该作者
日版经典2.0 探长 5P真好帅!我想要买!
9#
发表于 2009-1-7 10:04:17 | 只看该作者
可惜2.0探长是大脚丫小短手....
10#
发表于 2009-1-7 10:29:18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只有探长俺买了日版  这个电镀颜色很稳重
11#
发表于 2009-1-7 10:35:59 | 只看该作者
虽然这一款洒家的偏好和上面大多数玩家一致,但也觉得对于另外一些偏爱很Q很卡通的风格的玩家们来说,其实他们也有可能更喜欢美版,因为这款本身就是动画版的玩具,既不是真人电影版也不是仿真车BT/ALT版;而且在其他地方还看到有玩家认为美版更贴近G1动画(洒家倒没有切身对比过),日版更贴近G1玩具的说法,所以如果追求很还原动画的话,也许美版也是选择?

另外还有一些玩家的选择可能出于价格,至少目前见到的日版均价还是比美版贵出约30大元左右。

最后可能还会有些玩家坚持一切要看实物比较的感觉,在见到同时对比的两版实物之前,一切都是未定数,照片对他们来说可能仅供参考。洒家想哪天找个机会同时见见实物对比,不过可能没时间……所以还是很感谢这样的对比图。 :)

这款的电镀尺度确实好象拿捏得比惊破天横炮那些款要好,那些款的电镀部分和整体配色比起来实在太亮太突兀了,个人意见。 :)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09-1-7 10:43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1-7 14:00:5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的构图跟万代万的很像
13#
发表于 2009-1-7 15:08:0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日版的好看,颜色深!
14#
发表于 2009-1-7 16: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定要收!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19:2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9-1-7 14:00 发表
第一张的构图跟万代万的很像


就是照着试着拍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52 , Processed in 0.1361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