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恶搞小滚猪,穿衣带帽上错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8 09:4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涂我又涂罗!某日见到什么MM涂什么什么,看了很喜欢!自己没什么本事,乱来一通搞了下!前几天早上起来把干了的上光漆,谁知道拿了支半光的去喷,还好喷完效果不错,有点磨沙感觉!哈哈~~大家随便乱看看,指点指点小弟!小弟我学习学习!!谢谢大家欣赏罗!!

123123.jpg (21.92 KB, 下载次数: 51)

123123.jpg

123123123.jpg (54.24 KB, 下载次数: 40)

123123123.jpg

P1080018.JPG (116.04 KB, 下载次数: 45)

P1080018.JPG

P1080019.JPG (121.9 KB, 下载次数: 43)

P1080019.JPG

P1080020.JPG (120.09 KB, 下载次数: 38)

P1080020.JPG

P1080014.JPG (117.85 KB, 下载次数: 44)

P1080014.JPG

P1080015.JPG (122.49 KB, 下载次数: 42)

P1080015.JPG
2#
发表于 2009-1-8 09:43:53 | 只看该作者
先占个沙发!

涂得好正啊 !  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 本帖最后由 vitamin_roy 于 2009-1-8 09:45 编辑 ]
3#
发表于 2009-1-8 09:45:0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还行

看上去,还行,不过有点怪
4#
发表于 2009-1-8 09:46:51 | 只看该作者
正!

金属蓝色,非常正~

手工真好!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09:47: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501355602 于 2009-1-8 09:45 发表
看上去,还行,不过有点怪


怎么怪?指点下!
6#
发表于 2009-1-8 09:47:49 | 只看该作者
有金属质感啊
7#
发表于 2009-1-8 10:27:42 | 只看该作者
looked amazing wo~!!!    Good job big head !!
8#
发表于 2009-1-8 11:03:40 | 只看该作者
涂色带有金属质感效果!
9#
发表于 2009-1-8 11:05:11 | 只看该作者
重涂得很漂亮我喜欢,可自己绝对不敢下手。
10#
发表于 2009-1-8 15:48:42 | 只看该作者
当心他生气了跳楼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7:16:44 | 只看该作者
哈..大家过奖了...偶的垃圾东西...见笑见笑!!HOHO!!
12#
发表于 2009-1-8 21:40:58 | 只看该作者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13#
发表于 2009-1-8 22:19:40 | 只看该作者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22:56:36 | 只看该作者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没钱买颜料罗!!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多谢晒先,不过吾好顶肺部!
15#
发表于 2009-1-8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1149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