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0 23: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变形金刚随心所拍系列】我的热破!!!

SL272422.jpg (131.41 KB, 下载次数: 26)

SL272422.jpg

SL272423.jpg (139.01 KB, 下载次数: 27)

SL272423.jpg

SL272424.jpg (113.88 KB, 下载次数: 23)

SL272424.jpg

SL272425.jpg (100.33 KB, 下载次数: 23)

SL272425.jpg
2#
发表于 2009-1-11 00:42:39 | 只看该作者
Somthing wrong with the white blance
3#
发表于 2009-1-11 01:35:5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东东,现在比较便宜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8:5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jgyjohn 于 2009-1-11 00:42 发表
Somthing wrong with the white blance:" />


知道为什么wrong吗?就是因为它是该死的价值1200的数码卡片机!!!哈哈哈哈!!!!!!!!!!
5#
发表于 2009-1-11 11:0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1 08:52 发表


知道为什么wrong吗?就是因为它是该死的价值1200的数码卡片机!!!哈哈哈哈!!!!!!!!!!


1200W才这质量啊?和500的差不多吧??
6#
发表于 2009-1-11 11:58: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把自已的TFC爱车拍得很清淅!
7#
发表于 2009-1-11 12:45: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TFC=变盟,TF=变形金刚。。。
建议补习1下E文!
8#
发表于 2009-1-11 17:15:01 | 只看该作者
还蔓帅地!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05:11 | 只看该作者
只是它的变形十分的蛮烦,各关节还十分的紧。
10#
发表于 2009-1-12 16:28:48 | 只看该作者
拍得不错
11#
发表于 2009-1-12 20:20:15 | 只看该作者
wangbaobao头像风格变了阿
12#
发表于 2009-1-12 21:00:13 | 只看该作者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7:05: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堂回信 于 2009-1-12 21:00 发表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嗯,这个的变形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是小有心理压力,呵呵。
14#
发表于 2009-1-13 23:25: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堂回信 于 2009-1-12 21:00 发表
看过了车型的 就期待看个人形的

可以看看偶的
我的收藏第五十五弹
美版Alternators ALT-27 FORD GT热破(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042&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15#
发表于 2009-1-15 15:52: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3 07:05 发表


嗯,这个的变形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是小有心理压力,呵呵。




Me too!!我在transfor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车头的Ford logo刮坏了,那个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1062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