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发现现在国产的D版变形金刚貌似质量还可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8 14:1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给表弟买的混天豹,上色和质量都不错,我表弟这个破坏狂竟然没弄烂它.....我很想要回来啊....
2#
发表于 2009-1-8 14:19:06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洒家人品很差(所以就不要问咱买没买过D版了 :) ),但还是觉得,买D版是不好地,是会增加心理负罪感地……买 TFClub 自称山寨萝卜的周边开发版吧 :) ,至少有独立创意。

期待变形小滚珠后的完整变形机器人产品并期待更大规模量产和平民价格。也许可以和 D 生产商谈谈合作生产,让它们也逐步转正?当然不可能一步到位了,山寨也可以算是中间步骤吧。 :)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4:23:27 | 只看该作者
LS啊,小滚珠太贵了啊........我一般是买50RMB左右呵以下的
4#
发表于 2009-1-8 21:48:42 | 只看该作者
D版最美好的还在过去的时代,可以这样说2007年之前出品的好东西都不少的,你说的混天豹这个大合体系列,少说做了有七年以上了,现在货少了~~

无论是买Z版还是D版,多看看多问问论坛里的各路豪杰吧,不过务必你要把自己所见所闻描述清楚,谦虚有礼的好好说,大家会回复你的~~
5#
发表于 2009-1-9 23:35: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某些D版很不错啊。例如D版的福特。呵呵。
6#
发表于 2009-1-10 01:08:4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在我开始买正版之前,我也觉得盗版质量可以。入了第一套正版以后就彻底颠覆了……
7#
发表于 2009-1-10 06:51:0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LZ很疼表弟嘛..
一边在羡慕大人..
一边又买TF来送他..
呵呵..
8#
发表于 2009-1-13 21:55:24 | 只看该作者
买D版无罪,开心就好,但偶对KO版持保留意见.
9#
发表于 2009-1-14 10:33:52 | 只看该作者
我十分喜欢D版狂派大力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31 , Processed in 0.0958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