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7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版经典狂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31 19:2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拿了个日版散货,居然寄了5天才到 ,今天早上擦的时候不小心橡皮吧枪的电镀给擦了下,只好一不做二不休,把两条腿的电镀都擦掉了。

其实这次的经典kb美日两版都很有特色。日版的电镀非常多多得把目标战士都给电镀了。颜色日版浅了,美版的肩膀颜色却不理想。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08-12-31 19:2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31 19:55:09 | 只看该作者
电镀可以用来点睛,但太多反而起到反效果啊!!!
3#
发表于 2008-12-31 19:56:58 | 只看该作者
挺漂亮的,不过电镀一擦就掉可真是...
4#
发表于 2008-12-31 19:58:03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觉得目标战士酷毙了!
5#
发表于 2008-12-31 21:54:21 | 只看该作者

目标战士擦的很好哦。变成枪电镀色彩比例正合适。

但,日版飚哥颜色的确有些浅了.
6#
发表于 2009-1-1 08:45:0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用上坦克惊的那紫色就完美了~~
7#
发表于 2009-1-1 16:29:0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
8#
发表于 2009-1-1 17:37:47 | 只看该作者
正准备收呢~LZ动作好快
9#
发表于 2009-1-2 22:37:54 | 只看该作者
实在太喜欢狂飚了,无论质量还是可玩性都很高。
10#
发表于 2009-1-3 21:40:27 | 只看该作者
电镀脚变成黑脚?更漂亮!
11#
发表于 2009-1-4 19:04:41 | 只看该作者
orz.....全擦掉了,你狠
12#
发表于 2009-1-13 21:59:30 | 只看该作者
电镀看上去真的好酷!
13#
发表于 2009-1-14 08:32:5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狂飙有点迷糊 之前一直认为美版做的好 颜色厚重
后来发现日版的可能更贴近动画
大家觉得哪个好些啊?
14#
发表于 2009-1-15 21:05:18 | 只看该作者
日版的感觉不错……但美版的也有优势……
15#
发表于 2009-1-17 18:49:12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日版本的举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10 , Processed in 0.10918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