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小暗黑恐龙全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3 17:1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ST Dark Retribution Set Released
极小暗黑恐龙全套,全球限量500套~

转自tfsource

[ 本帖最后由 Lost 于 2009-2-3 17:1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2-3 17:16:44 | 只看该作者
不得了,不得了
3#
发表于 2009-2-3 17:24:42 | 只看该作者
正等明年压岁钱买福特的某人飘过
4#
发表于 2009-2-3 17:45:0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小东西,真想要,可惜买不起。
5#
发表于 2009-2-3 18:11:41 | 只看该作者
弱弱问一句 得多少银子?
6#
发表于 2009-2-3 19:37:0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一开模后就要无限利用啊~好像透明版还没出~
7#
发表于 2009-2-3 19:41:3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阴暗的该多好。
8#
发表于 2009-2-3 19:47:3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oyloveq有大个头的黑色恐龙
9#
发表于 2009-2-3 20:29:4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有点贵了!
10#
发表于 2009-2-3 22:31:50 | 只看该作者
米字!!
11#
发表于 2009-2-3 22:34:03 | 只看该作者
幸好对G1类型的都不感冒,飘过……
12#
发表于 2009-2-4 15:26:57 | 只看该作者
价格很贵,可是不可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51 , Processed in 0.0940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