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迈克尔.贝获奖后心情不错, 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些有关"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消息.
翻译如下:
- 他认为"阿尔茜"是个恶心的角色, 所以在"变2"电影里要干掉她;
- "阿尔茜" 的死在电影里不是件悲伤的事, 不像"变1"里的"爵士". 她的死丝毫不影响剧情的发展;
- "阿尔茜"和蜜棋拉在电影里没有任何的关系(观望侠: 此君又在吹牛了);

- "变3"的拍摄不会考虑3维电影的版本, 因为他认为他的电影对3维版的摄影机来讲动作戏的强度太大;
- "变3"的上映日期是 "7月1日, 2012年", 他认为他已经最终击败了难缠的派拉蒙公司. 他在说这条信息的时候还外加上发牢骚: "从完成"变1"到开始拍"变2"之间我可只休息了一个月呀!";
- 在肯定了"变3"的上映日期后, 坏贝竟然又说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持导下部电影, 因为他要先看看"变2"的票房如何; 
- "变2"题材的广度和强度要远远大过"变1", 如机器人演员的表演, 舞台是围着全世界转等等;
- "变2" 电脑特效的制作要远好过"变1". 这是因为不但整个电脑动画技术本身在过去的两年里就有进步, 而且,这次"变2"电影的制作预算是2亿美元, 等电影拍完后竟然还剩下4百万美元的经费, 于是他就用全部的余额来进一步加强电影里的电脑特效场面;
- "变2"电影里一些变形金刚人物的电脑制作使用的是卢克斯电影电脑特效技术里面迄今最复杂的10 个数码人形原模体;
- "变2" IMAX版里特有的场面会很好看. 他说直接的IMAX拍摄要比"变1"里把原始的版本改立体化容易, 因为把数码技术用在细节的加强上面是很费时间的.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5 01:3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