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我生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0 09: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上,我是镇定的标题党····
2#
发表于 2009-3-20 09:35:5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在要求嘛???


好吧, 淫鸟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9-3-20 10:05:46 | 只看该作者
鸟的蛋生日啊,你有表示吗?
4#
发表于 2009-3-20 10:10:24 | 只看该作者
过生日啊,过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20 10: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brightking 的帖子

嘛···B叫兽何时生日···
6#
发表于 2009-3-20 10:25:5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在赤果果的向别人要求什么吗?
7#
发表于 2009-3-20 11:33:50 | 只看该作者
宅主生日快乐!
8#
发表于 2009-3-20 11:54:4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又老一岁!
9#
发表于 2009-3-20 12:09: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9-3-20 12:46:10 | 只看该作者

好了,请吃饭吧
11#
发表于 2009-3-20 12:57:17 | 只看该作者
准备周日去看龙蛋了......
12#
发表于 2009-3-20 14:36:5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9-3-20 16:48:49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
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116) :116)
14#
发表于 2009-3-20 17:26:31 | 只看该作者
主任好有湿意!
15#
发表于 2009-3-20 18:31:07 | 只看该作者
Buon compleanno, Maestro Uccelli.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0 18:3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1 , Processed in 0.0975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