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下刚做好的排气装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0 01: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排气扇买的功率太小了....

郁闷死了.

11.jpg (126.24 KB, 下载次数: 28)

11.jpg
2#
发表于 2009-3-20 01:59:15 | 只看该作者
喷漆买个口罩加工作台不就的了
3#
发表于 2009-3-20 03:21:38 | 只看该作者
汗...我以为改摩托或车呢..
4#
发表于 2009-3-20 04:10:3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亚克力板配合抽油烟机的管子DIY一个,搞个强力些的抽风扇的好。要记得下次找机会改改哦~~
5#
发表于 2009-3-20 11:55:56 | 只看该作者
LZ好宅......
6#
发表于 2009-3-20 11:58:52 | 只看该作者
若能在30楼天台整个开放式的工作室,一切皆可解决!

[ 本帖最后由 emmetqqq 于 2009-3-20 12:00 编辑 ]
7#
发表于 2009-3-20 13:10:37 | 只看该作者
下雨咋办?
8#
发表于 2009-3-20 14:41:56 | 只看该作者
偶用的洗脸盘中间装一个!!
9#
发表于 2009-3-20 18:09:50 | 只看该作者
where is the foc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1 , Processed in 0.11714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