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5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X战警前传:金刚狼》片源遭遇网上泄露含BT种子(不喜勿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 20:4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暑期档开门作《X战警前传: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将于5月1日在全美公映,国内5月3日上映。但不幸的是,这部大制作影片的片源今日遭遇网上泄露,目前悄然生息地在各大BT种子网站蔓延。该片源画质完全是DVD效果,而且是除加拍镜头的全长版。
据Hitfix网站报道,这份片源长度基本上是完整的,只有小量未完成的特效。另外片源没有任何时间码率和水印,可以说是纯净版本。
这可能是好莱坞影史上最巨大的大片提前泄露事件了。不谈奥斯卡片源枪版提前泄露是司空见惯的,就说片源泄露在过去也是时有发生的。比如Eli Roth的《人皮客栈2》在上映前几周就在网上流出了,当时Eli Roth非常气愤,并且自责是泄露影响了影片最终的票房成绩。其他的比如罗布·祖姆比的《万圣节》(Halloween)和迈克尔·摩尔的《医疗内幕》(Sicko)也遭遇此事。
然而那些影片提前泄露的损失恐怕不能和《X战警前传:金刚狼》相提并论了,20世纪福克斯还希望靠它重振自家票房去年的颓势呢。再加上该片拍摄期间流传的不好口碑,《X战警前传:金刚狼》有可能要受到不该有的票房损失。

种子地址
http://www.newtorrents.info/torrent/59891/X-Men.Origins.Wolverine.2009.WORKPRINT.XviD-NoGRP_NoRar.html

JAGUAR:不知道真假....但BT文件有1G多的视频格式文件...我正下载...鉴于今天是4.1......我也不敢肯定真假..我正在下   大家不放心的话..待我下好再告诉大家吧 但不排除官方会马上封锁的可能...:]

眼尖的看看这张截图 预告里有没
2#
发表于 2009-4-1 20:57:27 | 只看该作者
哇!!!!!!!!谢谢
我看成 虽然今天4.1  但这玩笑不像是给我们影迷开的 更想是在和20世纪福克斯在开
我看  行!!!
3#
发表于 2009-4-1 22:53:3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4-1 23:08:45 | 只看该作者
猫和狗原来是兄弟? 这剧情也太....
5#
发表于 2009-4-1 23:22: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100%是真的……
特效还没有制作完成的版本!!!如果需要完美的观影体验,请等待剧院版!!!





6#
发表于 2009-4-1 23:48:13 | 只看该作者
靠  这次FOX哭了
7#
发表于 2009-4-2 10:12:25 | 只看该作者
开篇的音乐居然和《变形金刚》博派降临地球的很像。。。。囧
8#
发表于 2009-4-2 16:15:32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做字幕了
9#
发表于 2009-4-2 18:13: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sbox 于 2009-4-2 10:12 发表
开篇的音乐居然和《变形金刚》博派降临地球的很像。。。。囧

不是很像,而是就是,音乐还没完成拿别的影片的音乐代替一下......
10#
发表于 2009-4-2 22:5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绅士联盟 于 2009-4-2 18:13 发表

不是很像,而是就是,音乐还没完成拿别的影片的音乐代替一下......



看完发现了 用的还蛮合适的  不过不知道派拉蒙的人会怎么想。。。。这事情闹的  肯定有人要倒霉了  这个是特效没完成的样片  上千万的损失啊  能把人赔死    估计是特效组的人做的样片给朋友看的  给泄底了  不过蛮好 让大家看看电影没完成是啥样子的  估计有些人一辈子也就看这一次了   正片上的时候在看看特效有没有搞好     不过这么过瘾的片子啊  看见吊维亚的时候我总想笑。。。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0:21: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昨天晚上看了....很有意思.....剧情有点象皇家赌场(自己的爱人被要挟骗自己)
也很爽......TF的音乐真是万能啊.....
LS说的好 这种未完成的电影真的很难遇到...不过看完这个反而更想去电影院里再看一遍
钢丝....镜头拼接....蓝幕....没有螺旋桨的道具直升飞机....哈哈...
最后的字幕都是之前X战警的字幕 哈哈

不过预告片里LOLI时代的暴风女这片里没有出现....回头翻翻看背景应该出现在一开始寻找陨铁在某黑人村落VICTOR开始滥杀无辜被LOGEN阻止时 小暴风女感激式的一回眸...
12#
发表于 2009-4-3 01:07:3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 不过问一下高手们

这个电影中 金刚狼成了剑齿虎的亲弟弟。

漫画中有这个设定么


还有,那个传真来传真去的兰皮肤角色变成了黑人。  
Cyclops  依旧是路人甲乙丙丁的角色

女主角的妹妹是个类似白皇后Emma的角色,钻石身体,刀枪不入。



提示大家,演员表之后还有一段。貌似主角到了日本,该认识日本的女朋友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3 01:5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oracle 的帖子

漫画中没说是亲弟弟 但是的确剑齿虎杀的银狐.....这个剑齿虎又跟XMEN1里面的冲突了吧...那个传来传去的也不是一个人..那个蓝的有尾巴 而且瞬移时的残像也不一样
那个...只是个吧女吧....不是女朋友 ...汗
14#
发表于 2009-4-3 06:05:32 | 只看该作者
Nightcrawler传送时都是带爆炸特效的。

这个版本对我产生的影响是,将来我再在其他电影里看到特效场面时,大脑里会自动转化为没有渲染过的3D物体运动,蓝色的背景,浮动的符号,钢丝等等……,从而不会被幻象所迷惑……XDDD

最后那个Weapon 11,汇合了很多Mutant的特技,令我想起了变身斗士凯普里升级后的超兽化兵队长杰克多尔。
15#
发表于 2009-4-3 10:18:5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银狐的那个妹妹就是Emma frost吧,心灵异能,钻石皮肤,好像没有第二个人,可是长得也太不销魂了,失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10 , Processed in 0.1148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