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0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华警戒3——增员进行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5 11:4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323/24474.html
玩红警的朋友一定要听,没玩过的也要来听
同步率120%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6 12:3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25 11:59:52 | 只看该作者
保险公司 都是纳税的传销(我指理财   人身 财产 等还是值得的)
3#
发表于 2009-3-26 11:57:13 | 只看该作者
原版很无力,RA版很劲。。。非常劲

应该出个MOD啊 XD
4#
发表于 2009-3-26 19:34:0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过类似的.
5#
发表于 2009-3-26 19:41:42 | 只看该作者
看老毛子进行曲的时候想关...可是以到地狱进行曲那段,我燃烧了!因为我想到我也是一个业务员了.所以我要说:万岁!
6#
发表于 2009-3-26 20:5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zhanghanxun 的帖子

战斗吧,帝国业务员
7#
发表于 2009-3-26 21:35:3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宅主又给我提供一个好词语.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5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9-3-26 11:57 发表
原版很无力,RA版很劲。。。非常劲

应该出个MOD啊 XD

可以再MOD里面把间谍替换成业务员
9#
发表于 2009-3-27 17:0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3-27 10:59 发表

可以再MOD里面把间谍替换成业务员
把动员B换成城管.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23:27:07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9-3-28 17:20:14 | 只看该作者
业务员无敌了.....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4 23:23:22 | 只看该作者

新华警戒3——增员进行曲EX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403/25758.html
依旧是同步率满赛的作品
用的是RA2的地狱三月混音
13#
发表于 2009-4-4 23:5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brightking 的帖子

太NB啦!
14#
发表于 2009-4-5 10:21:26 | 只看该作者
http://222.243.146.200/html/ent/20090326/24850.html
有朋友提供了一个更恐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49 , Processed in 0.0969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