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 "挖地虎"成员的原声配音演员今被确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01:3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息来自 http://www.movieweb.com/news/NEbixkec1rmrdi

准确的讲, 是其中一个"挖地虎"成员的配音演员.

此人叫麦克.巴顿(Mike Patton). 现实生活中他是位歌手, 有着比较独特的"怪物"嗓音. 他在以前的电子游戏"黑暗(The Darkness)"中配过音.


虽然他给"挖地虎"配音的事实已经被完全确定了, 但具体是哪个"挖地虎"成员就比较模糊了, 只知道是辆卡车: 不知道是变"大力神"左脚的"卡车", 还是变头的"搅拌机", 或者是还不知道具体变"大力神"哪部分的红色"小松"HD465-7型卡车的"超载"?




点击下面他的照片听此人的"妖怪"发音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6 03:3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4-6 01:51:51 | 只看该作者
真恶心...的声音...个人认为.大力神那种怪物"肺活量"很大 声音应该沉重洪亮 堪比暴龙之吼 金刚之怒.....而不应该是这种象鸭子被强暴了一样....
3#
发表于 2009-4-6 08:46:36 | 只看该作者
藻泽蛙一样的声音啊
应该给新版机器狗配才对啊
4#
发表于 2009-4-6 09:23:25 | 只看该作者
觉得这声音还蛮可爱的XD
反正到时变成处理过变机械音.....
5#
发表于 2009-4-6 12:06:10 | 只看该作者
这声音配挖地虎很适合.
6#
发表于 2009-4-6 14:48:03 | 只看该作者
恩 很配合他们照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1045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