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KAO! 城管来了!!... (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0 19:3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不是很无聊...

2#
发表于 2009-4-10 20:12: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前后换一下,更赞~
3#
发表于 2009-4-10 20:13: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这里倒是马上会来个真的城管
4#
发表于 2009-4-10 20:14:27 | 只看该作者
清明上河图——城管来了

城管来之前

城管来之后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4-11 14:1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9-4-10 20:14:27 | 只看该作者
LZ你湿态了......
6#
发表于 2009-4-10 20:23:5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可愛!!!
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0:38: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10/4/2009 10:14 PM 发表
清明上河图——城管来了



圖我收了!   
太無敵了!!
8#
发表于 2009-4-10 20:49:58 | 只看该作者
LZ完全54了正规军.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21:29:14 | 只看该作者
正規軍?
10#
发表于 2009-4-10 22:37:45 | 只看该作者
BK那清明上坟图太牛了..
11#
发表于 2009-4-10 22:39: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4-10 21:29 发表
正規軍?
就是我们帝国城管.
12#
发表于 2009-4-11 09:02:43 | 只看该作者
这城管还可以负责清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977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