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暖花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19:2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狗熊撒欢儿,这是一个…… 跑题了。

清明天气不错,昨天出去踩点,今天出门拍花。时间有点晚,花有点残了。

























蜜蜂不好拍啊,动来动去不停的,位置对了有时候又对不上焦。








看多了桃花,送两张樱花。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09-4-6 19:3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4-6 21:41:30 | 只看该作者
很鲜艳清爽的PP!!
3#
发表于 2009-4-8 11:29:03 | 只看该作者
踏青的好日子。
4#
发表于 2009-4-8 15:56:00 | 只看该作者
有夹竹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0 , Processed in 0.1381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