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蜂克隆部队---通用CAMARO整装待售(壮观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0 18:1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用雪佛莱CAMARO终于即将上市,每个人只要有钱都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GARDIAN ANGEL大黄蜂!!!
基础版CAMARO配置3.6升V6引擎 可以输出300马力的功率以及370NM的扭矩,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你可以选择CAMARO SS版(有图),升级的CAMARO装载6.2升 V8引擎输出422马力以及553NM的扭矩跻身于超跑之列.
基础版的CAMARO在美售价仅为22995美圆.是否引入中国市场还未见分晓.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4-7 17:0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10 18:57:20 | 只看该作者
基础22995美圆........折合人民币跟我现在开的思域价差不多,可是到了中国不定多少钱了,唉,无语了!!
3#
发表于 2009-3-10 19:13:28 | 只看该作者
吓人的壮观...
4#
发表于 2009-3-10 19:32:32 | 只看该作者
那种拿金属物体刮花车体的冲动 越来越强烈了  ....恩
5#
发表于 2009-3-10 19:35:38 | 只看该作者
絕對會是來年改裝車展的熱門對像~
6#
发表于 2009-3-10 20:33:42 | 只看该作者
国内应该不止这个价,还要算上进口关税和相关费用加上牌照费(特别是上海)估计没个30万拿不下来。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20:36:01 | 只看该作者
肌肉车市场除了凯地拉克在国内还一向趋于空白
8#
发表于 2009-3-10 23:16:32 | 只看该作者
要能变形就好了呀
9#
发表于 2009-3-11 00:03:0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克勒斯勒300c
10#
发表于 2009-3-11 09:28:21 | 只看该作者
口水。。。。
让他们集体变形一下吧
11#
发表于 2009-3-11 09:4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3-10 19:32 发表
那种拿金属物体刮花车体的冲动 越来越强烈了  ....恩

我们也组建一只刮车部队吧~~~
12#
发表于 2009-3-11 14:46:2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那两条黑色呢
13#
发表于 2009-3-11 15:36:0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通用也快破产了
14#
发表于 2009-3-11 16:23:44 | 只看该作者
: : 哇
15#
发表于 2009-3-12 01:0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10 18:10 发表
通用雪佛莱CAMARO终于即将上市,每个人只要有钱都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GARDIAN ANGEL大黄蜂!!!
基础版CAMARO配置3.6升V6引擎 可以输出300马力的功率以及370NM的扭矩,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你可以选择CAMARO SS版),升级的CAMARO装载6.2升 V8引擎输出422马力以及553NM的扭矩跻身于超跑之列.
基础版的CAMARO在美售价仅为2,2995万美圆.是否引入中国市场还未见分晓. ...


老大,发帖子不认真,我转你这贴子也没认真看,一堆人笑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5 , Processed in 0.0988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