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鸟是磕药了还是疯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9 08: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3-29 08:21: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他只是有一颗热爱韵律的不羁的心。。。

说起来人类好多舞蹈动作还是跟动物学的呢,呵呵
3#
发表于 2009-3-29 09:21:03 | 只看该作者
开心跳舞吧?不要这么说人家啦! 哈哈哈!
4#
发表于 2009-3-29 09:31:39 | 只看该作者
好!顶一个
5#
发表于 2009-3-29 11:23:08 | 只看该作者
好搞笑.....哈哈哈!不过开始还以为LZ说的是厚道的某禽类.
6#
发表于 2009-3-29 11:33:39 | 只看该作者
超可爱!!好多动作啊!
可惜它在木棍上
看得出它连脚也想跳,可是只有一直线可以移动
7#
发表于 2009-3-29 13:52:27 | 只看该作者
鹦鹉天生的
你可以youtube上看snow ball的,喜欢听后街男孩的歌。
8#
发表于 2009-3-29 14:28:53 | 只看该作者
我倒觉d' 这鸟挺油菜花……
9#
发表于 2009-3-30 01:04:47 | 只看该作者
这鸟的表现像某鸟那样奔放~~
10#
发表于 2009-3-31 09:56:2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这鸟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如此热情奔放的舞姿!
11#
发表于 2009-3-31 21:14:17 | 只看该作者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xMzE3Mjg=/v.swf
12#
发表于 2009-3-31 22:48: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傻好可爱的鹦鹉
话说鹦鹉真算是鸟类中最有灵性的了,听说有个男主人从前养了一只,后来结婚了就宠老婆多一点,结果那鹦鹉就啄了他老婆,那男的连忙把鸟送人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3:04:40 | 只看该作者
BK那只也疯了....传说中的禽流感....疯牛病...口蹄疫...
14#
发表于 2009-4-1 10: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Jaguar 的帖子

手足口病,简称口蹄疫.
15#
发表于 2009-4-1 21:32:18 | 只看该作者
好鹦鹉是买不起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00 , Processed in 0.0988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