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7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是~~横炮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15:0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中红圈处的金刚~~脚下好像有俩轮子~~~是横炮么?
2#
发表于 2009-4-26 15:04:2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是MEGATRON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05:47 | 只看该作者
老威脚好像没有那么圆吧~~?
4#
发表于 2009-4-26 15:07:29 | 只看该作者
ROTF离变坦克的样子么
5#
发表于 2009-4-26 15:09:48 | 只看该作者
是老威!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18:10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像老威哎~~那个金刚的脚部和横炮真的很像~~~
以下是某位坛友贴出的横炮的PS壁纸~~~
7#
发表于 2009-4-26 15:34:24 | 只看该作者
是"威震天".

那个轮子脚其实是从之间一分为二对折起来的履带脚.

megfeet2.jpg (12.96 KB, 下载次数: 24)

megfeet2.jpg

megfeet1.jpg (30.07 KB, 下载次数: 23)

megfeet1.jpg
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37:23 | 只看该作者
哦~~这样啊~~Suo Dies Nie~~~
9#
发表于 2009-4-26 15:44:43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是MEGATRON 是他踢飞了OP
和眩晕,小红是一伙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5:46:52 | 只看该作者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
11#
发表于 2009-4-26 16:12: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他 
颜色,手刀,体型,还有他背后排气管 
横炮从照片看应该是超敏捷型英雄
这样的POSE没几金刚摆的出来吧
12#
发表于 2009-4-26 16:23:27 | 只看该作者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6:50: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4-26 16:23 发表
我怕第二部 再撕个帅锅  然后再来群"精刚"

有可能是双胞胎~~~
14#
发表于 2009-4-26 17:0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6/4/2009 05:46 PM 发表
那这个呢?是横炮么?http://i583.photobucket.com/albums/ss277/fangxxjames/20090426153348.jpg


15#
发表于 2009-4-26 17:59:33 | 只看该作者
左起,眩晕+老威+蜘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05 , Processed in 0.1324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