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0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足够和谐:“变2”中国大陆公映版海报正式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5 17:4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诚如此前我们报道的过一样,片名就叫 变形金刚2,没有什么副标题 ,但卷土重来作为了宣传语

另,诚如所料,果然不提斯皮尔伯格,只提麦克耳背,哈哈

宣传词写得那叫一个雷啊,,,(北风那个吹哟,,雪花那个飘哟,,太土了。。。。)

至于所谓近期上映,原则上就是六二六了,当然,片商和中影是不会死心的,因为有些素材仍然通关中,所以六二四显然危险,但仍力争六二四,所以日期是不可能确定的,呵呵

总之,从片名,到制片方,到上映日期,一切都透着和谐,呵呵

一个不好的消息是,IMAX版可能要延期几天,道理也是同样的,素材准备有些赶不及。。。



                                                                              
                                                                                                                                                                                                             (数据采集:配音网)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6-6 01:3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6-5 18:00:02 | 只看该作者
河蟹的狂潮再次席卷世界!
3#
发表于 2009-6-5 18:10: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理解。《卷土重来》副标题弄不好会被老头儿老太抓了老斯的把柄呢……

鉴于中新网媒体疯狗的存在,不知是广腚不允许大家招事儿呢,还是他自己也怕招事儿……啥啥
4#
发表于 2009-6-5 18:31:3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总是喜欢用红字,那些红字放在这里真难看,又抢眼,颜色不和谐。。。
5#
发表于 2009-6-5 19:03:1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和变1海报真像。。。
6#
发表于 2009-6-5 19:03:30 | 只看该作者
几个红字,非常不协调!
7#
发表于 2009-6-5 19:41:44 | 只看该作者
UME标的就是卷土重来
8#
发表于 2009-6-5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9#
发表于 2009-6-5 19:54:32 | 只看该作者
那些人叫了半天有什么用 这不还是用上海钢铁厂背景的海报
10#
发表于 2009-6-5 20:24:27 | 只看该作者
字体配的真难看
11#
发表于 2009-6-5 20:53:47 | 只看该作者
得!最后还是二了……
12#
发表于 2009-6-5 21:23: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愿意看到OP死!!
13#
发表于 2009-6-5 21:37:4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应该用红字,还 不够 和谐
14#
发表于 2009-6-5 22:18:35 | 只看该作者
斯皮尔伯格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提?
15#
发表于 2009-6-5 22:19:56 | 只看该作者
6.24是北京,上海首映特典,未公映,6.26是零点首映(公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14 , Processed in 0.0964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