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看CCAV时发现他们一个关于变2的错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9 16:2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看CCAV时发现他们把令老威复活的火种源说成是能源宝(领导模块),卧槽!还说CCAV多权威,连基本的变形金刚常识都没有弄清楚就拿来说了,够恶心的。
2#
发表于 2009-6-9 16:39:22 | 只看该作者
能源宝是上译G1时代的称呼,没有错.
3#
发表于 2009-6-9 17:20:26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就是能源宝........
4#
发表于 2009-6-9 17:57:58 | 只看该作者
变2还没上映,怎么能确定CCTV错了呢....
5#
发表于 2009-6-9 17:58:47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相对的应该是魔力神球吧……
6#
发表于 2009-6-9 18:40: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几位该补课的就去补课去吧
7#
发表于 2009-6-9 20:15:38 | 只看该作者
能源宝是领导模块吧。
8#
发表于 2009-6-9 21:08:4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充分说明LZ的无知....

快补课去吧.....   虽然个人不喜欢CCAV
9#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21:34:23 | 只看该作者
能源宝又翻译为领导模块,从G1以来都放在博派领袖的胸膛里(就是真人电影1里OP拉开自己的大车窗时的位置),它除了可以赋予变形金刚生命外还蕴含着历代领袖的智慧与无比的力量,在危难之时博派领袖就会启动它来解除危机,例如是对抗宇宙大帝和憎恨病毒等。火种源是到真人电影才出现的概念,大体上与G1里的魔力神球差不多,不过外形就象G1里的能量块,要是把它象能源宝那样放在某金刚的胸膛里的话就会双方同时毁灭。
10#
发表于 2009-6-9 23:00:34 | 只看该作者
咳咳,Allspark和Matrix不是同一个物件,Allspark是那个立方体,而Matrix则是预告片里Sam拿起的那个东西,是打开恒星能量吸收器的钥匙。最初从某Prime遗体手中发现时已经变成了一堆沙子。详细可参见电影改编漫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5 , Processed in 0.1055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