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跟风~~再跟风~~~重涂~~再重涂~~~毁灭~~再毁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23 12:4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8-23 12:50:25 | 只看该作者
相当COOL~!
3#
发表于 2009-8-23 13:16:44 | 只看该作者
绝了!!

NB一片一片的!
4#
发表于 2009-8-23 13:57:22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 顶啊
5#
发表于 2009-8-23 13:57:59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感觉啦,尤其是装甲车
6#
发表于 2009-8-23 14:50:59 | 只看该作者
太帅了,帅翻天了
7#
发表于 2009-8-23 14:59:10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8#
发表于 2009-8-23 16:05:22 | 只看该作者
车型细节非常到位,仿真度极高。
9#
发表于 2009-8-23 16:13: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太帅了吧~不过变成车型后颜色不是很真.
10#
发表于 2009-8-23 16:28:5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实在太好了
11#
发表于 2009-8-23 17:35:59 | 只看该作者
胸口的裝甲跟身體的裝甲的色調有出入了~
12#
发表于 2009-8-23 21:01:01 | 只看该作者
干得不错,很有军事风格。不过如果加上一点锈迹的话会更真实一些~
13#
发表于 2009-8-23 22:21: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强大
14#
发表于 2009-8-23 22:28:30 | 只看该作者
好正好正!完全表現出這個外形應有的精彩!
15#
发表于 2009-8-23 22:41:07 | 只看该作者
那是相当的酷啊,楼主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59 , Processed in 0.1136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