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15|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18 06:5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来说说看自己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是啥!!我的是L级的OP~~
2#
发表于 2009-8-18 07:31:24 | 只看该作者
g1的大黄蜂……
3#
发表于 2009-8-18 07:49:20 | 只看该作者
G1的吊钩,(大力神的头胸部)
4#
发表于 2009-8-18 08:20:37 | 只看该作者
FAB级路障……
5#
发表于 2009-8-18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是从小时候算起,还是现在正式走TF路算起呢?
6#
发表于 2009-8-18 08:32:52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的第一个是博派的波浪,呵呵,现在正式收藏TF的第一个玩具是MP05
7#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08:3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绿色蜘蛛 的帖子

哈哈 都可以说说看啊~~
8#
发表于 2009-8-18 08:48:14 | 只看该作者
第1个....是山寨大力神,正式开始收藏的是电影地雷
9#
发表于 2009-8-18 09:41:31 | 只看该作者
老D版的是G1混天豹。
Z版的是真人电影加强级毁灭,自从有了它后,才迷上TF。
10#
发表于 2009-8-18 09:42:37 | 只看该作者
小弟的第一款變形金剛的玩具是真人電影的戰損版爵士
11#
发表于 2009-8-18 09:42:48 | 只看该作者
G1 擎天柱~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是RMB98元~~~

具体年份记不清了~~ 大概小学2年级吧
12#
发表于 2009-8-18 09:45:23 | 只看该作者
南海大力神
13#
发表于 2009-8-18 09:55: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eo 于 2009-8-18 09:42 发表
G1 擎天柱~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是RMB98元~~~

具体年份记不清了~~ 大概小学2年级吧


一点不错,就是这价,那时可是天价了。羡慕啊,现在还在吗?
14#
发表于 2009-8-18 10:08:52 | 只看该作者
浪花だった
15#
发表于 2009-8-18 10:24:15 | 只看该作者
G1OP,20年前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4 , Processed in 0.0964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