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电镀08,是真的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0 08:3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看http://tformers.com/transformers-new-looks-at-transformers-animated-japan-wave-1/12889/news.html,希望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小钢 于 2010-1-10 09: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1-10 09:06:28 | 只看该作者
日版的,Bulkhead改名叫铁皮了
3#
发表于 2010-1-10 09:33:28 | 只看该作者
08中有铁皮的,依然是救护车重涂
4#
发表于 2010-1-10 13:25:15 | 只看该作者
电镀得有点失真了~
还是原来的漫画色好看~
5#
发表于 2010-1-10 13:25:34 | 只看该作者
又是~~~~~~
6#
发表于 2010-1-10 13:38:18 | 只看该作者
不稀奇 小日版炒冷饭 只能上漆上做文章
7#
发表于 2010-1-10 13:58:1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狂收美版的我飘过,郁闷中,迷惘中
8#
发表于 2010-1-10 18:21:07 | 只看该作者
MS  STARSCREAM还可以
9#
发表于 2010-1-10 19:43:2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现在小日本就喜欢搞电镀,不过这样也好,满足不同人需要,要原色的买美版,要电镀的等日版(前提是一定要有日版,如果不在日本发行就没办法了)
没有收08的人这次有福了,收过的也不用后悔,心安就好。毕竟版本不同,说不定几年后原色的更加稀有也说不定,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准的。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10-1-10 23:16 编辑 ]
10#
发表于 2010-1-11 15:02:18 | 只看该作者
是更漂亮了,有能力咱就买

没能力有个纪念就好,别太强求了。
11#
发表于 2010-1-12 20:28:34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这次的日版。
12#
发表于 2010-1-13 18:27:50 | 只看该作者
电镀容易掉漆掉色吧?掉了以后好不好看就得看底色如何了,希望底色是原设计的原色,不然掉了以后会更难看……
对于08这类原本比较Q、比较适合把玩的类型,暂时觉得不电镀才更好,电镀了会让人敬而远之,玩一次就掉漆掉色象TT最近的Alty飞过山据说的那样的话,会很让人烦的……
只用普通金属色涂装,不用电镀,会不会更稳固一点?……
当然如果本身能镀到怎么抠、磨都不掉也好,但是貌似近年没有在变形金刚官方玩具里出现过牢固的电镀……

[ 本帖最后由 lj5 于 2010-1-13 18:2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4 , Processed in 0.1176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