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动态] 【TFC@赛博坦年会】年会纵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8 16:5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Part7.mkv

ftp://tfcc:share@tfcc.share.comic.cn/CybertronCon2010/Transformers Cybertron Con 2010 - HD720p - Part7.mkv

DV的广角不够,很多一部分是单反的超广角拍的。15mm绝对够广,只是用单发摄像还不是很习惯。另外时长的缘故,丧钟现场重涂、铁丝机器人制作、雕塑头像等没有剪进去。

全部的视频都已经放完,谢谢观赏。

[ 本帖最后由 phg79 于 2010-8-8 16:56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8-8 17:39:43 | 只看该作者
眼睛里全是口水。。。。。。。。。。。。
3#
发表于 2010-8-8 18:46:01 | 只看该作者
耳朵里全是口水....
4#
发表于 2010-8-8 19:0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暗黑 的帖子

我又见着一熟人
5#
发表于 2010-8-8 21:59: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了。金字塔上的堕落金刚左手没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50 , Processed in 0.0876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