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玩具测评] [純萌路綫,別有所求]DOTM DELUXE SKIDS 史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7 18: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比較跟個人喜好相反的物體....一切介紹簡略

直接去片


雖然聽説一定不會在電影裏面出現,但似乎真的很"認真"地採用了CHEVY的SPARK車為模

比起電影2的綠色,這樣的黑綠配色反而容易接受點

不過熒光綠的顔料比較容易掉色...鬱悶X1

尾巴根本合不起來...結果零散了..而且腳出來了




側邊更加零散了...鬱悶了.....

槍..基本上水口是最多的......鬱悶X3



武器裝著!....一點都不兇猛

似乎車太短了(雖然還原度不錯),結果...裝槍了還是...很CUTE

有人說人形更加矮了,不過對於我來説,是更加接近設定了

這臉..一定是地精...

可動就這樣了....膝關節居然是不能向後的...好...僵屍了



手的可動還算及格...不過大拳不能張開...卑鄙了

不過忽略可動差的話,整體比例是我比較能接受的



總算可以拿得穩槍了...

而且勝在可以立即裝備武器的地方多,起碼有4個

只要CHOCK.某些姿勢...其實這是應該有的!!!!

後面的背炮...可惜在正中..奇怪了



武器展開后,雖然沒能鎖定,不過某程度有點軟軟的感覺...



總結來説...為買而買...不太喜歡這种搭檔....我承認,我是為武器而買的...下一集也是...
2#
发表于 2011-5-17 18:47:03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他啊,可惜3没有他了
3#
发表于 2011-5-17 19:45:18 | 只看该作者
这脚实在是太过分了......
4#
发表于 2011-5-17 22:02:0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膝盖不能弯的TF?
5#
发表于 2011-5-17 23:0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hdbearcat


    好像说的是不能向后弯。
双枪横炮好像膝盖就不能弯……
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8 06:56:01 | 只看该作者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20579.html

遍個話唔得,我記得都可以的,不過角度唔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28 , Processed in 0.0953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