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MP四格摄漫第12画之《老大效应》及变盟广告《变盟MP10预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5 17:3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nson_law 于 2011-5-16 16:45 编辑

先上特意为变盟做的广告《变盟MP10预订》,再看第12画之《老大效应》嘻嘻!





《老大效应》





前作回顾:MP四格摄漫第1画《红蜘蛛的前世与今生》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160
     MP四格摄漫第2画《缩水的补天士》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173
     MP四格摄漫第3画之《限定的身价》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207&extra=
     MP四格摄漫第4画《接受唔到嘅现实》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289&extra=
     MP四格摄漫第5画之《接受唔到嘅现实(狂派篇)》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308
     MP四格摄漫第6画之《MP01 LAST SHOT》及TFCLUB特别版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342&page=1&extra=#pid378027
     MP四格摄漫第7画之《MP期待的MP(上集)》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401&page=1&extra=#pid378661
     MP四格摄漫第8画之《MP期待的MP(下集)》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477&extra=page%3D1
     MP四格摄漫第9画之《最佳男主角の好色OP》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498&extra=
     MP四格摄漫第10画之《最佳男配角の全能星星叫》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515&extra=     MP四格摄漫第11画之《红蜘蛛与KOBE的共通点》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37581
2#
发表于 2011-5-15 17:47:40 | 只看该作者
这回怎么改成粤语版在后面了?
3#
发表于 2011-5-15 18:01:12 | 只看该作者
这次广告大大的啊
4#
发表于 2011-5-15 18:04:31 | 只看该作者
小红总是被虐,什么时候才能翻身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1:5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zhoulanai


    因为甘着和亲戚朋友出去吃饭,大家已经等我大半小时,一时间就弄反了,以后保证粤语在前!抱歉抱歉,谢谢一直支持!
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2:0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蓝色变奏曲


    曲曲给剧本我,我来弄《小红翻身记》,OK?谢谢一直这么支持MP四格摄漫!剧本可发到我QQ15527913,我的演员阵容你知道的啦--全体MP和MPM成员,呵呵
7#
发表于 2011-5-15 23:34:10 | 只看该作者
粵語版好像沒有正篇只有廣告?
8#
发表于 2011-5-16 06:28:5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有点拍马屁阿 哈哈
9#
发表于 2011-5-16 10:0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manson_law


    我想不出什么好东西啊,还是很喜欢小红的,下一集让他也牛一把啊
10#
发表于 2011-5-16 11:14: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manson兄弟的豪华阵容广告,TFC自当努力争取好价回馈大家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1:47: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manson兄弟的豪华阵容广告,TFC自当努力争取好价回馈大家
TFCLUB 发表于 2011-5-16 11:14



    哇哈哈,有好价回馈,造福大家!
12#
发表于 2011-5-16 15: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manson_law


    没关系,我就是好奇问问而已。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7:0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PrimeLabel


    由于发帖匆忙,造成的错误真的很对不起,已经加上粤语版了,多谢提醒并请继续支持
14#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7:0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zhoulanai


    粤语按你要求,放回到前面了,支持广州变盟,广州话当然在前,哇哈哈
15#
发表于 2011-5-16 18:2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manson_law


    我真的没“要求”,就是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5 , Processed in 0.0986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