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2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道火星没……这个合体萝卜难道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0 21:5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这个……从别人那看来的图……
也许火星了,不过总有木看过的人吧……所以发来看看

:L 反正我是无语了……

111111.jpg (76.71 KB, 下载次数: 65)

111111.jpg
2#
发表于 2008-7-20 23:03:18 | 只看该作者
天哪!!!!!!真的出来了!!!!!!
3#
发表于 2008-7-21 00:09:38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7-21 01:48:45 | 只看该作者
赞!盗版想象力无边~
5#
发表于 2008-7-21 10:36:15 | 只看该作者
55555~~~我的版权啊,给我版权费啊

北奥战神福娃合体.jpg (89.72 KB, 下载次数: 62)

北奥战神福娃合体.jpg
6#
发表于 2008-7-21 10:46: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破碎面具 于 2008-7-21 10:36 发表
55555~~~我的版权啊,给我版权费啊


[拿着麦克风] 你感觉如何了?你感觉如何了?
7#
发表于 2008-7-21 10:50: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7-21 10:46 发表


[拿着麦克风] 你感觉如何了?你感觉如何了?

百感交集
8#
发表于 2008-7-21 10:59:05 | 只看该作者
天哪!!诶呀妈呀
9#
发表于 2008-7-21 11:43:23 | 只看该作者
山寨文化确实强大啊
10#
发表于 2008-7-21 12:33:35 | 只看该作者
我吐血了...............................
11#
发表于 2008-7-21 21:12:12 | 只看该作者
想买~  120是哪里看到的
12#
发表于 2008-7-21 21:52:23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的力量是无穷的!!
13#
发表于 2008-7-21 22:09:34 | 只看该作者
「2008奧運」...
是保安機械人嗎?
14#
发表于 2008-7-22 02:06:0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迈克贝看到后会不会加到电影2中去和大力神来个对打。
15#
发表于 2008-7-22 04:30:03 | 只看该作者
居然跟破碎的设定的组合位置都是一样一样一样的...太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14 , Processed in 0.2406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