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差回家!无聊的等待2.0快递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 11:5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等到周一快递才到啊,无聊发张图!

M:Prime,give me your heart!
2#
发表于 2008-8-2 12:09: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买的2.0的什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18:07:45 | 只看该作者
有好几个,等到货在发图上来
4#
发表于 2008-8-3 21:07:16 | 只看该作者
LZ发的图片是山口式超可动的是不可变形的,但可以摆很多变形版不能摆的姿势!!! 顶起!
5#
发表于 2008-8-4 12:57:40 | 只看该作者
“出差”..........
6#
发表于 2008-8-4 13:22:19 | 只看该作者
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8-8-4 16:46:11 | 只看该作者
卖家说周一到不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4 , Processed in 0.1097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