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OP+铁皮) / 2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6 02: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OP与铁皮的私生子....(有点胡扯).....
事实上这是以20吨的卡车为底盘做的皮卡...堪称最大的皮卡了..




2#
发表于 2008-8-6 10:24:46 | 只看该作者
这车超级牛,顶你!
3#
发表于 2008-8-6 13:24:27 | 只看该作者
扯D........
4#
发表于 2008-8-6 13:46:24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是有这么一辆车,一定很微风,赶上史瓦辛格了!
5#
发表于 2008-8-6 15:34:07 | 只看该作者
說像鐵皮還好,
說像柱哥...好像很胡扯.....
6#
发表于 2008-8-6 18:35:09 | 只看该作者
铁皮效仿BW中霸王龙的行为盗取领袖的火种,并与自己的火种暂时融合从而带来的从新格式化后的形象。
7#
发表于 2008-8-6 18:52:20 | 只看该作者
外形蛮拉风的说。。。
8#
发表于 2008-8-7 15:12:16 | 只看该作者
用卡车头做皮卡也太吊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1469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