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5 14:3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tf电影2009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一句话 说说吧
我的最大的愿望就是

给金刚们更多的感情、更多的戏份。

理由 , 第一集过分突出人类了,金刚成了思维简单的机器。
2#
发表于 2008-8-5 15:28:37 | 只看该作者
合体,合体,POWER-LINK!   XD
3#
发表于 2008-8-5 15:50:31 | 只看该作者
顺利引进中国……
4#
发表于 2008-8-5 17:29:32 | 只看该作者
夠震撼!
5#
发表于 2008-8-5 17:51: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ptimus·Prime 于 2008-8-5 15:50 发表
顺利引进中国……


想了很多,最后还是同意这位说的
6#
发表于 2008-8-5 19:25: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帝国广电总局下手软一点~~

[ 本帖最后由 钢之羽 于 2008-8-6 18:49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8-5 19:43:4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放不放行无所谓,咱有DVD呢!只要一上市再牛B的总局也变尿。
我最想说的还是,剧情和设定上不要再让我看得一头雾水了。
8#
发表于 2008-8-5 22:13:00 | 只看该作者
偶希望还是和去年一样火,排队看不到头。
9#
发表于 2008-8-5 22:58:20 | 只看该作者
和美国同步上映。。。。。。
10#
发表于 2008-8-5 23:12:40 | 只看该作者
迎合一下马上到来的奥运
更高 更快 更强!
11#
发表于 2008-8-6 00:51:38 | 只看该作者
挖地虎啊挖地虎 大力神啊大力神!
12#
发表于 2008-8-6 09:11:24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合体!!!!!!!!!
13#
发表于 2008-8-6 15:15:51 | 只看该作者
OP别死
14#
发表于 2008-8-6 15:37:37 | 只看该作者
G1风格,不要人类!
15#
发表于 2008-8-6 15:40:44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大人别死 ,出L级有手玩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2 , Processed in 0.1006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