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車人出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7 20: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正、邪兩派將再度在加利福尼亞集結後續報導

傳聞疑似Hot Rod的銀色跑車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27 21:4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8-27 21:49:03 | 只看该作者
我靠,这是在美国啊...成都路..晕..
那块"产量"牌是不是从日本进口的啊??...
3#
发表于 2008-8-27 21:58:14 | 只看该作者
cheng du rd......大哥车厢又没了?
4#
发表于 2008-8-27 22:08:47 | 只看该作者
又见英式中文。。。。。
5#
发表于 2008-8-27 22:49:27 | 只看该作者
寒....
中國臨記都走了麼?找他們來翻譯啦。。。囧
6#
发表于 2008-8-27 23:15:22 | 只看该作者
太牛奔了,我热血沸腾!!!
7#
发表于 2008-8-27 23:59:17 | 只看该作者
好歹"中国"出现了立交桥 出现了高楼大厦 出现了VOLVO和LEXUS...
估计OP老大是剧情中需要运送某重要物品就临时挂了车厢以G1形象示人 平时还是光棍形象
8#
发表于 2008-8-28 23:33:03 | 只看该作者
又看到那些中文,很想笑
9#
发表于 2008-8-28 23:52:21 | 只看该作者
让人很无语的中文.
10#
发表于 2008-9-1 17:31:47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的中文。。还100多年进出口商。。。
11#
发表于 2008-9-3 15:28: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成都路”,也算是四川人民的骄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29 , Processed in 0.1020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