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6 15:59 发表 我猜是大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1090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