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變2的劇組轉戰新墨西哥州拍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6 14:0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到全球注意的變形金剛2
結束在加利福尼亞的拍攝工作之後
所有劇組人員馬不停蹄的轉移新的拍攝地點

日前劇組人員來到
位在阿拉莫戈多 (新墨西哥)的
美國霍洛曼空軍基地和白沙導彈靶場進行拍攝。

而在劇中占有重要地位的
博派車輛也被大型聯結車載往拍攝地點

新博派成員嗎?還是?






停在大聯結車上的柯博文
2#
发表于 2008-9-6 14:16:44 | 只看该作者
预告片啥时出呢?
3#
发表于 2008-9-6 15:26:5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铁皮新扫描的车型?
4#
发表于 2008-9-6 15:48: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看过去以为是铁皮呢
仔细一看原来不是...
那么他会是??...
5#
发表于 2008-9-6 15:59:07 | 只看该作者
我猜是大汉!
6#
发表于 2008-9-6 17:11:55 | 只看该作者
劲!劲!劲!
7#
发表于 2008-9-6 17:39:24 | 只看该作者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8#
发表于 2008-9-6 19:1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我觉得是新角色,因为他旁边就是大哥.
9#
发表于 2008-9-6 19:4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6 15:59 发表
我猜是大汉!
也可能是莽撞
10#
发表于 2008-9-6 20:50:32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新出的角色也不一定
11#
发表于 2008-9-7 01:59:59 | 只看该作者
拖他们的不会是通吧。
12#
发表于 2008-9-7 23:02:19 | 只看该作者
呵..
不会是TF拉..
TF不会那么脏的..
13#
发表于 2008-9-8 02:42:38 | 只看该作者
第七区的吧...不会是铁皮 不能越扫描越小..减肥了?
14#
发表于 2008-9-8 08:47:40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来拖柱子和大汉??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09:0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6 17:39 发表
NEST是第七区解散后的人类对付外来机器人的新组织,所以只是一辆军方的悍马车而已。

预告片得等到11月份,到时候剧照、金刚设计图都会发布的。

但以后每周我们还会得到新的片场拍摄花絮。



小弟個人覺得應該是新角色喔!!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8 09:03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10 , Processed in 0.1090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