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银色考维特车金刚头像设计曝光?是真是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6 18: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tfw2005网站的新消息:


说ACtoys.net网站一名用户得到《变2》考维特银色跑车金刚人形的设计图,非法在taobao出售它的车型。是真是假大家判断下?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possible-new-revenge-of-the-fallen-character-design-revealed-165740/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32b131c9be35d6c1a94e9ab4dcfcd9.jhtml
2#
发表于 2008-9-6 18:20:56 | 只看该作者
好帅 但这是谁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8:24:23 | 只看该作者
急先锋blurr,我感觉非常像他,无论是车型还是人形
4#
发表于 2008-9-6 18:39:38 | 只看该作者
还事喜欢BW里急先锋的造型啊!呵呵!很喜欢!玩具很贵啊
5#
发表于 2008-9-6 19:33:58 | 只看该作者
tfw上的新闻我发的
普遍认为这是轮胎。
6#
发表于 2008-9-6 19:47:32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是银霹雳
7#
发表于 2008-9-6 20:51:38 | 只看该作者
样子不太好看的说
8#
发表于 2008-9-6 21:04:1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电影版的风格.不可能是真的吧,
9#
发表于 2008-9-6 21:55:20 | 只看该作者
明显和第一部部分人设绘制风格是一样的,典型的Ben Procter风格

而且据说官方曾经透露,第二部的人设将机械外露少一些,板甲遮盖多一些
10#
发表于 2008-9-6 23:08:29 | 只看该作者
光看头还不好说~而且G1里就算有这人的名字~可能到了电影风格就只有其名,外形变得不认识了
11#
发表于 2008-9-6 23:21:1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集初期的人设都是这种眼,个人是挺喜欢的。。。。后来那种眼珠子太诡异。。。
12#
发表于 2008-9-7 00:13:01 | 只看该作者
嗯,希望这是真的!
13#
发表于 2008-9-7 03:13:34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了一张

10130223539-4.jpg (13.08 KB, 下载次数: 42)

10130223539-4.jpg
14#
发表于 2008-9-7 03:23:4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人像JS,居然说购买后在回复你,而且还没有实物图

[ 本帖最后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6 13:25 编辑 ]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9-7 06:48:38 | 只看该作者
嗯,好多人现在猜测最多的是轮胎,哪位大侠能贴一张G1版Tracks的图图呀,先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0 , Processed in 0.15552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