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这张怎么样,真人电影飞行小队(自己YY)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3 22:3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这张怎么样,真人电影飞行小队(自己YY)
娱乐一下,不过还真的是和电影版有点关系。
转载自www.tfw2005.com
原文如下:
A report in the Air Force Times today stated a casting call for airmen was held last week at the base for what is assumed to be the Transformers sequel. The base was used as a set in the first film and crews are scheduled to return, and a casting coordinator stated she was seeking 200 extras to portray military members.
2#
发表于 2008-8-24 05:40:40 | 只看该作者
DECEPTICONS..
  ATTACK!!
3#
发表于 2008-8-24 11:27:21 | 只看该作者
HIGA的YY很有水准!!!
4#
发表于 2008-8-24 17:50:07 | 只看该作者
Decepticons總不會做這些事吧XD
5#
发表于 2008-8-24 17:50:3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这四架很难编成一个飞行小队
6#
发表于 2008-8-24 18:14:5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都是霸天虎的话把航天飞机拉来编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7#
发表于 2008-8-24 22:14:46 | 只看该作者
令人为之一振啊...
8#
发表于 2008-9-1 22:15:15 | 只看该作者
靠,全是最nb的飞机
9#
发表于 2008-9-16 14:03:0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像是皇牌空战2.。。。囧

如果是博派的话应该是飞行太保吧?那飞虎队呢?
大力神的克星、、、、、、、是大力金刚吧~~~~
难道是神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1068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