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火已被确定在“变2”电影里将是汽车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12:3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可靠消息,天火已被确定在“变2”电影里将是汽车人。但无法确定以前被看到的那个带有霸天虎标志的SR71黑鸟侦察机究竟是迈克尔贝其中的一个忽悠,还是剧情的需要?

出处: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 ... -decepticon-165786/

2#
发表于 2008-9-16 12:41:22 | 只看该作者
当初不说开始是狂派,但最后归顺博派了吗。这样就能解释了
3#
发表于 2008-9-16 13:05:5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还是觉得依旧在被忽悠...
4#
发表于 2008-9-16 13:07:04 | 只看该作者
好巨大,天火一处其它汽车人都是迷你金刚了
5#
发表于 2008-9-16 17:05:2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纳迷金刚~呵呵
6#
发表于 2008-9-16 18:15:0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看到天火!!!!
7#
发表于 2008-9-16 18:49:30 | 只看该作者
始终坚持我的观点:黑鸟侦察机是声波
8#
发表于 2008-9-16 19:16:19 | 只看该作者
和G1剧情一样吗??
那博派就有大家伙了..
简直是大力金刚的比例啊..
呵呵..
9#
发表于 2008-9-16 20:23:3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说天火八成是007
10#
发表于 2008-9-16 21:48:26 | 只看该作者
天 SR-71
果然是大手笔。
11#
发表于 2008-9-17 02:42:56 | 只看该作者
SR71都退役的说..
12#
发表于 2008-9-17 09:47:22 | 只看该作者
照片远处不是还有一架航天飞机么?那个才是天火吧。
13#
发表于 2008-9-17 15:15:35 | 只看该作者
俺比较支持先是狂派,然后归顺变博派!  这样对金刚的刻画会丰满一点, 不像第一部那么单薄~~
14#
发表于 2008-9-17 23:07: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untsword 于 2008-9-17 09:47 发表
照片远处不是还有一架航天飞机么?那个才是天火吧。

也许是右上角那个…………
15#
发表于 2008-9-17 23:3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brightking 的帖子

不會那麼殘舊吧 (汗_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31 , Processed in 0.1359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