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 奥迪A8 设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0 05:2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不知是不是真相。不过样子好像好像路障……

(图在楼下13层)

[ 本帖最后由 碎骨魔 于 2008-9-17 04:3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10 06:30:20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呵呵

他还告诉我,他手头还有超概念型坦克威震天的设计图,说也会慢慢放出来的。

哈哈,敲好吧!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0 06:37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9-10 06:56:11 | 只看该作者
又是那个JS放的?
看上去真的好像Barricade
4#
发表于 2008-9-10 07:19:44 | 只看该作者
都不敢相信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5#
发表于 2008-9-10 09:45:3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R8,谢谢~
6#
发表于 2008-9-10 14:28:49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图挂了。。。叉
7#
发表于 2008-9-10 14:56:22 | 只看该作者
TFW2005已经接到Hasbro与派拉蒙的要求将图片删除。
8#
发表于 2008-9-10 16:02:07 | 只看该作者
那位仁兄跟我说还想继续放设计图呢,期待进一步泄漏!!
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8:0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10 06:30 发表
是真的,呵呵

他还告诉我,他手头还有超概念型坦克威震天的设计图,说也会慢慢放出来的。

哈哈,敲好吧!



很好!有您这句我就确信他是假的了!
什么坦克威震天,想都知道不可能有比红蜘蛛还要矮的威震天的出现的……
10#
发表于 2008-9-11 00:36:34 | 只看该作者
啊...没看到.....
11#
发表于 2008-9-11 00:51:11 | 只看该作者
谁存了...发我看看哦...
应该是R8吧
12#
发表于 2008-9-11 01:35:01 | 只看该作者
晕了..没赶上......看不到了...
13#
发表于 2008-9-11 06:13:35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上图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31.58 KB, 下载次数: 58)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R8profile.jpg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11.53 KB, 下载次数: 59)

1221001114_movie_ROTF_Audibotmode.jpg
14#
发表于 2008-9-11 19:07:12 | 只看该作者
天呐..
那届时不会出个变形方式一样的玩具来骗钱吧..
我可是早就做好收R8的准备了呀..
15#
发表于 2008-9-11 19:13:04 | 只看该作者
对了..
忘说了..
多谢楼上贴图..
总算看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8 , Processed in 0.12576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