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第一部里路障最后大战为什么为出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09:4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第一部里有很多明显的没有交代问题,比如路障在最后为什么没出现等等,以后第一部会不会出加长版的DVD?
2#
发表于 2008-9-22 09:55:3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居然还有这等火星人

他撞桥墩了
3#
发表于 2008-9-22 10:16:50 | 只看该作者
被我打败了!
4#
发表于 2008-9-22 10:53:09 | 只看该作者
IDW那些编剧也不知道咯。在movie adaption里面他是给op摔碎了,在region of ss里面自己撞桥墩了,它究竟怎么死的?
5#
发表于 2008-9-22 11:00:03 | 只看该作者
根本就没死,跑了。起初说是被铁皮干掉了,但应该是谣传!第一部有些剧情处理的比较粗糙,估计和资金也有关系吧,我真希望那谣传是真的!!
6#
发表于 2008-9-22 11:26:34 | 只看该作者
我曾反复看了几次D9,什么被碎骨撞下去了、被OP撞了、被铁皮扔出去了、被眩晕搅了,都没根据!追击中露了个脸就再也没出来!如果没有传说中的加长情节,那变1中这段的处理是很不负责任的
7#
发表于 2008-9-22 11:48:07 | 只看该作者
有电影后转漫画,自己去看
就是装桥墩了,之后还给红蜘蛛大人做S7的间谍
注意他没死
8#
发表于 2008-9-22 19:48:22 | 只看该作者
LZ明显没看漫画..
他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后传:自立为王红蜘蛛》第一集里对碎骨魔说了一句话后就..
LS说是撞桥墩了..
看上去也像是..
而个人认为是变形了..
铁皮就在边上..
编剧安排撞桥墩这样的低级错误太无稽了吧..
故个人偏向于被铁皮搞定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9#
发表于 2008-9-22 21:25:49 | 只看该作者
有点火星了.不过LZ是新人吗,多多鼓励.多问问题,大家一起解答.还有啊,路障是被贴皮搞残废了.
10#
发表于 2008-9-23 02:32:5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大家都是从火种过来的..
要鼓励新人嘛..
呵呵..
11#
发表于 2008-9-23 05:22:33 | 只看该作者
已被编剧证实过了,是拍摄失误。

http://www.tfw2005.com/boards/transformers-movie-discussion/180451-welcome-mr-roberto-orci-you-may-ask-him-questions.html

网友问: 奥奇先生,(在“变2”电影里)我们会不会被告知“路障”在第一部里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在“变1”里会出现如此显眼的失误:“路障”没有一点原因地就被搞没了?

奥奇(电影编剧之一)答: 我责怪迈克尔.贝,也责怪我们自己为什么那天拍那出时不到片场去?


- Q: Mr, Orci, will we find out what happened to Barricade in the first movie? And why make such a blatant mistake as to just remove him without explanation?

A: I blame Bay and we blame ourselves for not being on set that day.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9-23 08:00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8-9-23 12:00:04 |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上编剧的回答有另一个版本, 那就是: "路障之迷是第二部将解答的悬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095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