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6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TF2裡頭幾位重要角色一一對外展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4 11:1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從照片研判應該是在某美國的空軍基地
在TF裡頭幾位重要角色
一一展示

TF2的大黃蜂新車型












大黃蜂的人型








看來大黃蜂只有車型改變而已

擎天柱








鐵皮










救護車












沒有看到新角色的車
看來是被保密起來

另外也沒看到爵士
看來真的沒爵士
2#
发表于 2008-9-24 11:19:0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这几个的玩具没有换喽?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26:46 | 只看该作者
補兩張威震天新模式  坦克玩具設計






老實說
小弟從頭到尾都不承認

這是坦克車

根本這是一輛外星坦克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4 11:35 编辑 ]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2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mokescreen 于 2008-9-24 11:19 发表
这么说这几个的玩具没有换喽?


不知道
這只是車子的展示而已
玩具還是人型應該會在日後一一公布
5#
发表于 2008-9-24 11:27:55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的那个模型是TF1的,没修改过
6#
发表于 2008-9-24 11:48:12 | 只看该作者
ls的小铁说的对,那个大黄蜂还是TF1的。

注意那里Camero已经与TF1里的有不同了,车灯下面的圆变成方形了,哈哈

我猜BBB人设会有略微变动,玩具也会新出吧
7#
发表于 2008-9-24 13:15:17 | 只看该作者
只愛大黃蜂新改裝

啊~~~~Carbon Spoiler~~銀色中控台~~~19吋輪圈~~~啊~~死了
8#
发表于 2008-9-24 13:40:01 | 只看该作者
想看老威~~~~~~~~~~`
9#
发表于 2008-9-24 18:28:4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就没展示过新CAMARO的内饰
10#
发表于 2008-9-24 19:24:4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里大黄蜂非常受欢迎,所以玩具可以小改一下再卖一回了。
11#
发表于 2008-9-24 20:23:45 | 只看该作者
车头的改变再剧情中也该有交代吧..
12#
发表于 2008-9-25 09:45: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24 20:23 发表
车头的改变再剧情中也该有交代吧..

带SAM在上海兜风
不慎撞坏了外滩栏杆掉进黄浦江
车头撞坏了
只好扫描一辆上海国际车展中最新款车
13#
发表于 2008-9-26 01:26: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9-25 09:45 发表

带SAM在上海兜风
不慎撞坏了外滩栏杆掉进黄浦江
车头撞坏了
只好扫描一辆上海国际车展中最新款车

呵..
接着忽悠..
14#
发表于 2008-9-27 22:03:16 | 只看该作者
等新的老威出来了再去买旧的老威,应该会降价吧……
15#
发表于 2008-9-28 23:14:53 | 只看该作者
好在车型没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2 , Processed in 0.1040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