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就到广州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09:1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工作考察,时间很紧后天又要去深圳,哎.工作就是工作啊不晓得这次能不能抽出时间去一德路逛逛,三年前去时已是傍晚6点,打烊了.还要去吃同学极力推荐的双皮奶,呵呵.
希望这次深广行能比3年前更"充实"一些啊!
2#
发表于 2008-9-22 10:15:57 | 只看该作者
双皮奶广州没一家好吃的!!都很普通!!说得天花龙凤的[仁信]也不外如是,不是好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0:33:28 | 只看该作者
OK,谢谢提醒.
另外明天黑格比同志也到了广东,竟然要下整一个星期的雨,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45 , Processed in 0.1220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