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類的新秘密組織N.E.S.T.確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30 11:5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觀望俠大大發布一篇文章
上頭曾經提到

一個和“第七區(Sector 7)相同的新秘密組織
將會在TF2裡出現名稱為N.E.S.T的新秘密組織

日前在亞利桑那某公路上被目擊該組織的車輛Hummer H3被
一輛大型卡車載往TF2的拍攝現場

推荐
发表于 2008-10-1 23:00:52 | 只看该作者
忽然想到另一个神秘组织.....

N.E.S.T.S...不会有啥米联系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8-9-30 11:58:36 | 只看该作者
是否因為Sector7已經解散,所以此NEST成為新的特工組織?
3#
发表于 2008-9-30 16:35:49 | 只看该作者
然后一大堆这个组织的车子又会变成玩具了
4#
发表于 2008-9-30 17:32: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车子很早就出现过了
5#
发表于 2008-9-30 19:36:25 | 只看该作者
然后第三部MIB直接上?
6#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20:2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娜乌西卡 于 2008-9-30 17:32 发表
这个车子很早就出现过了


是的
這輛車子很早就曝光了
只是當時不知道它是N.E.S.T的車
7#
发表于 2008-10-1 13:51:02 | 只看该作者
晕,鸟巢,开奥运会的地方?
8#
发表于 2008-10-1 14:4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Iurvl 的帖子

關奧運啥事...orz
9#
发表于 2008-10-1 21: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聲波 的帖子

难道TF去开奥运会了?
10#
发表于 2008-10-1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是 复仇者 或者 盾牌SHIELD 这种知名组织出现。

然后 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索尔 也出来露脸
12#
发表于 2008-10-1 23:54: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雀巢”





试验显示,三聚氰胺对塞伯坦人会造成致命影响
13#
发表于 2008-10-2 11:17:36 | 只看该作者
侠大大是谁呢?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1:32: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 11:17 发表
侠大大是谁呢?


不好意思
是" 觀望俠 "
15#
发表于 2008-10-2 23:21:29 | 只看该作者
悍马不景气 所以除了H1全系都上了....
救护车H2 这个H3 还有HX

NESTS是KOF那个....K'露个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29 , Processed in 0.1123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