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 11:0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变形金刚生活系列】我的第二个大柜站立起来了

SL271791.jpg (128.03 KB, 下载次数: 15)

SL271791.jpg

SL271792.jpg (147.05 KB, 下载次数: 16)

SL271792.jpg
2#
发表于 2008-10-2 13:02:1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3:11:47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4#
发表于 2008-10-2 14:28:20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4:40:55 | 只看该作者
下水道!!!!
6#
发表于 2008-10-2 14:41:08 | 只看该作者
很强!    :) :)
7#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5:1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8-10-2 14:41 发表
很强!    :) :)


是相当的强大呢!
8#
发表于 2008-10-2 15:26:03 |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也在策划整个柜子~~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8:12: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10-2 15:18 发表
羡慕lz。好东西不断呀。


我的好东西还远不止这些呢,呵呵!!!
10#
发表于 2008-10-2 18:35:45 | 只看该作者
有钱有钱
11#
发表于 2008-10-2 19:11:31 | 只看该作者
柜子怎么是斜的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20:0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ayandy 于 2008-10-2 19:11 发表
柜子怎么是斜的


因为还没有摆好的嘛~~~~~
13#
发表于 2008-10-2 23:05:09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客人,尤其是带小男孩的客人,你就惨了~~~~
14#
发表于 2008-10-3 00:20:42 | 只看该作者
LZ,玻璃门是少不了的,防尘又防人呐!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12:2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2 23:05 发表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 ...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擦拭我的TF们。每擦拭一下心里就多一份爱。所以,让我的爱充满我的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1037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