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5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发现吵闹的原型原来在XXX2里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1 00:2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部花絮里提过,吵闹的原型坦克曾在某部电影里出现过,为区别所以又进行部分改装.刚看完CCTV6的极限特工2,原来吵闹的原型就是这里面的霉菌坦克,竟然连装甲车也打不过……
因为电视看的,没办法截图也没的拍照。有片子的朋友可以截个图上来。绝对是同一辆!
2#
发表于 2008-10-11 03:01:26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就有人发现了 呵呵
3#
发表于 2008-10-11 09:57:54 | 只看该作者
超人也火星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1:11:3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超人前段时间一直呆在火星维护世界和平……
5#
发表于 2008-10-18 16:37:3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
6#
发表于 2008-10-23 18:55:21 | 只看该作者
我晕,坦克应该科幻化,应该和老V的坦克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45 , Processed in 0.1060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