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一星期内收到的(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9 00:0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吾人很久没有上来发图了。

虽然不是什么厉害家伙,都是这星期内收的。不许见笑吧!!!

上图……

…………………………



马格斯装甲篇:















…………………………

真人电影L级金属色柯博文篇:













…………………………

BW白狮柯博文黄金色篇:



















…………………………

谢谢各位观赏……或忍受……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00:02:09 | 只看该作者
没劲!原来1024的原图都显示不全啊!?
3#
发表于 2008-10-19 00:16:0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4#
发表于 2008-10-19 00:48:21 | 只看该作者
PSP3000才是渣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00:59:17 | 只看该作者
LS两位跑题儿了……

觉得3000就算出了也未必能马上破解,于是就在9月中旬入了台2000。

现在有些后悔,不是因为3000或价钱下降,而是因为大部分我喜欢的游戏都PC化了……
6#
发表于 2008-10-19 09:16:43 | 只看该作者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7#
发表于 2008-10-19 10:08:06 | 只看该作者
亮片是在塑料里的,不是上漆涂上的,完全不会掉
8#
发表于 2008-10-19 10:49: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0:16 发表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为什么是渣呢?你有玩过没?只是性能没3000好!这么说80年代的红白机是不是垃圾?当年没给大家带来开心么??
呵呵....
9#
发表于 2008-10-19 11:33:29 | 只看该作者
又见通马甲。。。。。。。。。
10#
发表于 2008-10-19 11:46:17 | 只看该作者
又看见那只把猩猩背在身上的机器人~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15:50: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10-19 09:16 发表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关于小亮片,LX已经解答了,不会掉下来的,所以阁下就放心收吧~
其实吾人对BW系列不太感冒,就喜欢当中的两只领导,尤以猩猩为主。

另:最近吾人想收金属变体猩猩,但发现原来有一大一小,请问各位大侠如何区分呢?谢谢了。
12#
发表于 2008-10-19 22:01:53 | 只看该作者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13#
发表于 2008-10-20 08:24:49 | 只看该作者
飞流千尺口水!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0:29: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0-19 22:01 发表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最近用钱的确太快了……
15#
发表于 2008-10-20 23:25:30 | 只看该作者
还说不是什么厉害家伙……LZ是米神!偶半年还不知道能否买这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38 , Processed in 0.1452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