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车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5 17:3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是想感叹怎么又改版了....以为自己走错论坛了....后来觉得不厚道 再发些最近拍的车吧...
2#
发表于 2008-10-25 18:11:35 | 只看该作者
歐洲總是名車匯聚~~太棒了!
3#
发表于 2008-10-25 20:26:04 | 只看该作者
米兰?
名车是想不了了   还是看看自己的BT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52:52 | 只看该作者
R8和船是在热那亚
5#
发表于 2008-10-25 23:20:1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偷个法拉利,然后运回北京送我。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07:00:27 | 只看该作者
我偷个自行车都难...
7#
发表于 2008-10-26 07:25:12 | 只看该作者
LZ在那里是每天骑自行车上学吗?
8#
发表于 2008-10-26 14:19:42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顶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17:26: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6 00:25 发表
LZ在那里是每天骑自行车上学吗?


我家和学校都在山上 自行车会死人的...公交+地铁
10#
发表于 2008-10-26 18:36: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26 17:26 发表


我家和学校都在山上 自行车会死人的...公交+地铁


山上很好哦,要是霸天虎来袭可以看到他们清晰的头部轮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8 , Processed in 0.1321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