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制片人放话:TF2尽可能不做宣传,使用《加勒比海盗》宣传模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8 15:4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粉丝问:Don, I'll only pester you with one ROTF question:
When are we going to start seeing trailers/posters/marketing in general for the film? Do you know?
我只是想问你一个《变形金刚2》的问题:大约什么时候我们将开始看到预告片/海报宣传为这部电影?你知道吗?


制片人答:we're kind of trying to follow the PIRATES OF CARIBBEAN model, that is, no publicity for as long as possible, since the sequel will have enormous attention no matter what we do
我们试着遵循《加勒比海盗》的模式,那就是只要可以,就不会作任何宣传,因为这部续集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会得到广泛的关注的。

我在回想《加勒比海盗》的宣传模式,拿《加3》说,5月25日上映首款预告片竟然在3月19日才推出!然后期间会插播一些个剧照和设计图,但那都是上映前的几个月的事情。
参考加勒比海盗系列宣传动态:网址:http://mymovie.blogbus.com/tag/加勒比海盗/index_2.html


我之前还猜测能弄个像TF1第七区一样的周边宣传网站,让粉丝过过瘾,看来是无望了,555。我猜这预告片至少得等明年2月末奥斯卡典礼独家首播,或是哪个不起眼的日子悄悄发布吧。大家不用等了,今年不会有预告片了,我也不会期待什么所谓的宣传了,咱们明年6月末大银幕见!!!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12-8 15:5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8 16:03:24 | 只看该作者
发克麦克贝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6:15:03 | 只看该作者
《加勒比海盗2、3》北美乃至全球票房历史榜上那可是跻身前五的,《变2》这么营销的目的是激化影迷和死忠粉丝的热情到最后上映那一刻全体爆发,为影片的剧情、设计、动作视效等全方面保鲜,最后票房收个满堂彩!一切都为了钱,宣传还花钱呢,《变1》宣传没少做,汉堡王、小学生午餐盒都能跟TF宣传沾上边,那都是钱啊!全球经济危机看来真是影响到《变2》了,一切都为了省钱,能省就省,最后获得最大利益!
4#
发表于 2008-12-8 16:37:36 | 只看该作者
唉~不宣传就不宣传!反正明年金属系牛片又不是只有变2,新终结者三部曲的首部曲本周四将发布超震撼预告片,30秒片段已经看了!非常爽!期待·!还有金刚狼本周也会发布预告!

P.S:继续等我的波斯去。。。快了快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6:48:53 | 只看该作者
回kly:

《终结者4》明天上午11:30发布最新预告片,我等不及了!《金刚狼》的预告我也超级期待呢。你说的波斯是波斯王子?挪到2010年暑期档了。
6#
发表于 2008-12-8 17:25:3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太可恶!!!
7#
发表于 2008-12-8 17:44:4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站在经济危机浪潮的浪尖上。。。。去了新公司面试。。。看到了,,,OP
8#
发表于 2008-12-8 18:53: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12-8 16:48 发表
回kly:

《终结者4》明天上午11:30发布最新预告片,我等不及了!《金刚狼》的预告我也超级期待呢。你说的波斯是波斯王子?挪到2010年暑期档了。


终结者期待1080P的高清预告~
金刚狼当初我看预告看的还是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的偷拍版。。。
我说的波斯王子是最新的游戏版。。。PC版9号发售,等破解估计还要个一两天,不过只要没什么意外,本周末应该可以玩到~只要有游戏消磨时间,什么都不急~
9#
发表于 2008-12-8 19:05:13 | 只看该作者
跟楼上的握个手~
前段时间把古墓8给搞定了.现在每天去游侠网等波斯4的种子,哈哈
10#
发表于 2008-12-8 19:54:29 | 只看该作者
沒宣傳…很快便會忘記掉…
真想快點完了中四,完了中四,就是TF2上畫的時候…
11#
发表于 2008-12-8 20:22:21 | 只看该作者
散哦副油必气!麦克贝
!#!@#!@¥!@¥@#%@#¥%@#%@#¥%
12#
发表于 2008-12-8 22:08:11 | 只看该作者
前一镇子不都说海报到手了吗 先拿出来看下啊
我们又有充分时间YY了....
13#
发表于 2008-12-8 22:08:43 | 只看该作者
前一镇子不都说海报到手了吗 先拿出来看下啊
我们又有充分时间YY了....
14#
发表于 2008-12-8 23:45:5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归期待,我倒是希望它能按时上映就可以了。至于什么预告片不重要,关键是影片本身的素质一定要好就可以了。
15#
发表于 2008-12-9 09:11:22 | 只看该作者
关注别的事情嘛,这段时间可以看看高达00第二季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1278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